请登录
免费注册
您当前的位置:
云家教
>
问答
>
全部
> 问题
我要提问
我要回答
请各位帮忙看看这道提怎么做?
03月24日 12:39:09
提问者:刘旭
数学题
payday loan
payday loan
payday loan
payday loan
payday loan
payday loan
我来帮他解答
附件:
修改回答
附件:
回答
03月27日 10:20:08
解答者:龚理志
答案是:原来的大米有400袋。
设原来大米为X袋,吃了30%,剩下的那还有70%,也就7/10
(7/10)X + 160 = (1+1/10)X
(7/10)X + 160 = (11/10)X
(4/10)X = 160
X = 400
0
0
评论(0)
上一页
1
下一页
共1页
到第
页
确定
会员登陆
账 号:
密 码
:
忘记密码?
没有账号?
注册
版权所有:2011-2012 金龙锋科技有限公司
粤ICP备1302311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