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登录
免费注册
您当前的位置:
云家教
>
问答
>
全部
> 问题
我要提问
我要回答
从“内地孩童香港地铁进食遭港人斥责”一则新闻,谈谈近年来香港人对内地人“忍够体”态度的看法?
02月16日 11:43:37
提问者:子萌
payday loan
payday loan
payday loan
payday loan
payday loan
payday loan
我来帮他解答
附件:
修改回答
附件:
回答
02月22日 09:19:45
解答者:猫猫
哪里都有素质高的素质低的人,不是因地域、国籍等其他因素所决定,这样以点带面的做法只会激起更大的矛盾,这个记者的眼界可见一斑!
0
0
评论(0)
02月17日 10:08:13
解答者:郁子
一定是内地的孩童吗?说不定是他们自家小孩呢。内地有些人确实很粗鲁……
0
0
评论(0)
02月16日 16:30:35
解答者:张海陶
互相歧视吧,北京人,上海人喜欢歧视外地人,广东人也喜欢歧视不会说粤语的人,一个道理,都认为自己最优秀。
0
0
评论(0)
02月16日 15:21:03
解答者:白衬衫
香港人对大陆人似有些偏见,但是有好多大陆人就是这么不文明,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们政府一心搞经济,对大众的文明教育不够重视,导致人人都一心钻到钱眼里,哪还有时间,心情去学习文明,不能不说这是大陆教育的失败!
0
0
评论(0)
02月16日 15:08:21
解答者:刘季飞
记者吃饱了撑得
0
0
评论(0)
上一页
1
下一页
共1页
到第
页
确定
会员登陆
账 号:
密 码
:
忘记密码?
没有账号?
注册
版权所有:2011-2012 金龙锋科技有限公司
粤ICP备13023110号